close

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這裡碎碎唸了,還真的突然很懷念那種感覺。手指在鍵盤上遊走的感覺還真好啊,很久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對著電腦這麼空閒的碎碎唸。今天想說說最近4個月的我都到哪裡去了。在這4個月裡,發生的事情還蠻多的,首先要說的是...我換新工作了,現在我是一家網路電台 - 榴蓮台 Durian FM的DJ。是一個很大的挑戰,因為雖然當初就有想過要做這樣的工作,因為覺得就是在空中對著麥克風說話,總覺得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,可是開始了這份工作遺憾才發現原來並不是想象中的簡單啊。它還是有一定的難度在,可是我相信很快地我就可以克服所有的困難,做出一點點成績。儘管拭目以待吧~

照片分享:在榴蓮台和嘉賓的合照~ 我,秋子(同事),威爾(同事),嘉賓

對,沒有看錯,這真的是我~糾結了一段時間終於把頭髮給剪短了。當初在網絡上看到一些美眉的照片,他們的髮型都很美,很可愛的,就跟風去了~怎麼知道原來髮型也是要看臉的!我的臉是配不上的了!現在唯有等它長了以後把電卷的部分剪掉,然後把我的長直髮給留回。懶惰打理的我,始終還是比較喜歡直髮~科科!

平常不怎麼開車的我,現在盡然成了車奴。到現在我自己還真的不怎麼能夠接受,但是這已經是不變的事實了。還真的感覺很意外,因為我盡然擁有了自己車,它叫小黃。本來小黃的車牌號碼不應該是這樣的,但是不買車不知道,原來車牌是需要用搶的。還真的不是你有錢就可以買得到,氣死我了。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得到自己想要的號碼,怎麼知道盡然被別人搶先一步了,唉~最後就選了這個號碼,感覺還不錯~因為不管是哪一個號碼,它存在的意義還是一樣的。呵呵!

那天假期,跟這個一直說我奇怪的人類去了Bukit Tinggi一日遊。他是那個很厲害畫畫,曾經被我強逼畫了一個有一個我,然後我很用心做卡片給他,還被他嫌棄的那個舊同事~ 如果不知道他是誰的話,回看前幾個PO問吧,我記得我曾經PO過關於他的~ 在還沒有離開那家公司的時候我們就說好了要到金馬倫去遊玩的,但是沒有想到我們盡然去了Bukit Tinggi!說好的金馬倫呢?哈哈~ 相信會有機會的,但是首先要先有時間和金錢的配合。變成了車奴,是時候收身養性,乖乖工作了。不過時不時還是會去看機票~硬硬就是要完成每年出國至少一次的承諾!

嗯~這張照片是個意外,哈哈!本來應該是要好好的被他拍照的,但是那裡的人群真的太多了,所以最後我們放棄了拍照這個念頭,吃午餐去~ 風景確實不錯,都怪我!把照片給毀了~哈哈!!

看回以前的照片,這個傢伙以前還真的是很帥氣的,但是現在也不是不帥氣...就變成了小胖子!相信他瘦了以後是可以跟韓國Oppa比較的。我相信這男人是有這種魅力的~哈哈!每天我都很喜歡作弄他,Snapchat他,跟他說我好想他~問他有沒有想我!可惡的他盡然都會說沒有!這也許就是我們之間的“情趣”!你們是不會明白的啦!!!

最近因為有了一些時間,所以聽多了一些歌~發現到一首歌很有Feel~是周興哲的“你,好不好

很簡單的幾個字,但是要怎麼樣才能夠問到處在遠方的你呢?最近都沒路面,都在幹嘛?都在忙什麼?

寫到這裡手指已經慢慢的停下來了,因為已經不知道還能多說些什麼,因為我只想簡單的問一句.... 你,好不好

 

 

射手座女孩

Rynn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